关于公布2020年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 17:45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文化产业规模化、集聚化水平,引导和促进我市文化产业园区健康有序发展,加快形成广州市特色文化产业集群,按照《广州市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管理办法》规定,经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现认定星坊文化创意产业园等8家园区为广州市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请各区有关部门加强对辖区内园区的指导,推动本地特色文化资源和优势产业融合发展。请获得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单位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守正创新,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认定名单.docx



  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