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旅游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旅游行业开展旅游安全四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2 09:17 来源:本网
穗旅发〔2017〕130号
各区旅游局,各旅游企业:
        根据《广东省旅游局关于开展旅游安全四大专项行动的通知》(粤旅管[2017]89号)的统一部署,我局决定从即日起至11月,在全市旅游行业深入开展“旅游包车安全整治行动”“高风险项目安全规范行动”“景区流量控制治理行动”“出境游安全提升行动”等四大专项行动((简称四大专项行动),现将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正在开展的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检查和夏季消防检查,根据本地本单位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任务,切实把四大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特此通知。

        附件:1. 广州市旅游行业开展旅游安全四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2. 广州市高风险旅游项目基本情况统计表



                                    广州市旅游局
2017年6月5日
(联系人:石勇,联系电话:81077228;邮箱:gzly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