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30 16:15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5月29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局系统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动员全局上下按照省党代会的部署,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把握机遇、创新奋进,努力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上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提升高品质文化供给,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安全有序的文化旅游发展环境,切实把省党代会关于文化强省建设的各项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坚定不移地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不断迈出新步伐。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开展务实管用有显示度的促消费活动,积极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努力培育文旅产业新增长点,广泛开展文旅宣传推广,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稳增长。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单位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和全市统一安排,下足“绣花”功夫,做实“精细”文章,发扬“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作风,拿出“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拼劲,树立正确政绩观,加强统筹兼顾,细化目标任务,坚持精心精致,奋力推动省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在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