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粤剧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9-17 17:33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9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联合广州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及纪律教育月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政商之鉴——魏宏广案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人印象深刻、入脑入心,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意识。

1.jpg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苏华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的内容。苏华委员强调要通过《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2.png

苏华委员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

  最后,黎向阳副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坚持党性原则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课上,黎向阳副书记用“三句话”与全体党员共勉: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身正气。

3.jpg

黎向阳副书记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