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16:54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8月14日下午,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级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130人参加。

  国家文化遗产与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山大学文献与文化遗产管理部主任、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程焕文教授作了题为《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的辅导报告。程焕文教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的6篇重要论述,从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5个方面阐述了在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社会科学工作如何担当使命任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参会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深受教育和启发。

  局党组就持续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为自觉,确保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二是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加强学习成果运用和转化,着眼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要求新期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大力推进文化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171111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