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首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1:44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7月24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广州起义纪念馆召开首场学习会。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黄靖、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卢博仪出席,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代表共40余人参加。

  本次学习会以学习交流的形式拉开帷幕,6名青年代表分享交流了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市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黄靖充分肯定青年代表的发言,勉励青年干部夯实学习内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大胆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形成浓厚学习氛围;注重学习实践,不断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和利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卢博仪要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落实好学习制度,加强与其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交流,提升学习效果。

  座谈交流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青年干部观看了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精心编排的木偶剧《游曦》(节选),通过讲述革命女烈士游曦和战友们在广州起义中英勇战斗、壮烈牺牲的故事,感受共产党人为追求真理和人民幸福奋不顾身、前赴后继的精神和气节。随后集体参观了《红色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展览遴选了60件套革命文物和188张革命文物、珍贵文献资料照片,以图文并茂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红色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

  首场学习会在集体合影后圆满结束。下一步,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积极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增强青年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本领,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为广州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