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17:35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1月21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总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瑜梅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局属单位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文广旅局党组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系统上下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忠实践行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为民办实事的具体成效,为全面推进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支撑和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跨越新征程的实际成效。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进一步推动文化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好、维护好、发展好、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