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16:27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12月31日下午,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程京武教授作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局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共200人参会。

图片1.png

程京武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程京武教授以“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历史考察、规律把握、时代思考三个维度,系统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引导与会人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整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分析透彻,精彩生动,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局党组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宣传,切实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深化红色教育、加强文化传承、推动公共服务提质增效,深入推进文化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