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12:29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广州起义纪念馆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系统17名老党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瑜梅出席活动。

  会上,刘瑜梅代表局党组向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工作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刘瑜梅还介绍了今年以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改扩建和农讲所纪念馆、广州起义纪念馆、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展陈提升改造的情况,邀请老党员们到局属红色场馆参观指导。会上,刘瑜梅同志为17名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纪念章。

刘瑜梅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jpg

刘瑜梅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颁发仪式后,刘瑜梅带领老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合影留念。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2.jpg

集体合影留念

  老党员代表还参观了升级改造后的“广州起义”基本陈列,共同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3.jpg

参观升级改造后的“广州起义”基本陈列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颁发对象为健在的截至今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系统共有162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6月中旬以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通过召开会议、上门颁发、走访慰问等方式,已陆续将纪念章发放到有50年党龄的党员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褒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