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2023年广州市营业性演出经纪机构业务培训暨演出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14:35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规范和加强营业性演出市场事前事中事后管理监管工作,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演出行业工作的最新要求,使演出经纪机构及时掌握政策法规和上级文件精神。4月25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2023年广州市营业性演出经纪机构业务培训暨演出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60家演出经纪机构有关人员共计82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涉外营业性演出业务审批以及执法监管工作进行授课,针对演出行业安全生产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切实压实主体责任,严守各项法律法规,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高度重视、深入分析、切实整改。通过本次会议帮助演出经纪机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开展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严格落实演出安全责任管理,推动我市营业性演出高质量发展。

图片1_副本.png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023年广州市营业性演出经纪机构业务培训暨演出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