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诚信旅行社评定活动组织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4 10:05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3月31日上午,广州市诚信旅行社评定活动组织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2022年度广州市诚信旅行社复核和评定情况。会议听取了市诚信旅行社评委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广州市诚信旅行社复核和评定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2022年度广州市诚信旅行社复核和评定进行了审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广州诚信旅行社评定和复核的工作成效。一是搭建了诚信旅行社评定线上申报平台;二是修订了广州市地方标准《诚信旅行社服务规范与评定》;三是开展了线上和线下诚信旅行社评定和复核标准解读和业务培训。经过十余年的品牌培育,诚信旅行社的认可度和含金量不断提高,已经成为广州旅行社行业中的“金字招牌”。诚信旅行社评定与复核对提高旅行社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引导旅行社诚信经营,促进广州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旅行社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原则和目标,规范诚信旅行社评定程序流程,严格申请评定诚信旅行社的材料审核,对于未能达到相应要求的旅行社坚决予以取消诚信旅行社称号。在评定和复核过程中,要不断优化完善评定与复核工作机制,对复核中发现的问题要形成“闭环”管理,不断提升全市旅行社行业服务水平,推进广州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推动信用建设健康发展。

图片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