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文学艺术创作研究院李新华家庭荣获广东百户“最美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17 16:17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联合开展2022年广东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由市文化工会推荐的广州文学艺术创作研究院李新华家庭,荣获广东百户“最美家庭”称号,这是该家庭获得2021年度广州市“书香家庭”后的又一荣誉。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温馨的家庭、良好的家风一直是社会稳定和个人事业发展的根基。正是在和睦团结、互敬互爱、积极进取、尚善尚美的家庭氛围中,李新华同志保持了潜心创作、不断进取的工作状态,已创作30多部大型舞台剧本(粤剧、话剧、音乐剧等),为推动广州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新华家庭获得广东省百户“最美家庭”,不仅是我市文旅系统近年来积极进行文明家风建设的一个缩影,更是全市文化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个具体表现。市文化工会将继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正确理想信念,注重以文化人,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深化和拓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图片1.png

 “最美家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