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诚信旅行社评定活动组织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7 18:01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2022年4月7日下午,广州市诚信旅行社评定活动组织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诚信旅行社评委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广州市诚信旅行社复核和评定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2021年度广州市诚信旅行社复核和评定进行了审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开展广州诚信旅行社评定和复核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经过十余年的品牌培育,诚信旅行社的影响力和认可度不断提升,实现了“量”到“质”的飞跃,但在发展过程中也暴露监督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抓好旅行社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以诚信旅行社为抓手,以规范旅行社经营为重点,以落实法制化、标准化、规范化为保证,创新管理体制,规范行业自律,加强社会监督,实现依法治旅,积极推动全市旅行社行业诚信建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促进旅行社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