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广东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08 10:23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近日,广东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职业技能竞赛结果揭晓,我局推荐的选手斩获多个奖项,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戴文伟等4名选手分别获得电视中心专业和广播中心专业的二等奖与三等奖,中国广电广州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樊虹唱获得网络安全专业二等奖,我局荣获竞赛组织工作优秀单位。

  此次竞赛活动,我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培育广播电视技术能手、提高广电领域技能发展为宗旨,立足“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工作理念,多措并举、广泛动员,精心筹备、严密组织,顺利完成了广州赛区初赛活动,在全市广播电视网络视听传播机构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更好地推动我市广播电视人才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281713492.jpg

职业技能竞赛选手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9281713491.jpg

职业技能竞赛选手认真作答

微信图片_20210928171349.jpg

职业技能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