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旅游协会党建服务中心在广州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13 14:55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把握新的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新的挑战,在更高起点上有所作为,广州旅游协会理事会研究决定成立广州旅游协会党建服务中心。5月11日下午,“广州旅游协会党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管局领导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指出广州旅游协会党建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广州旅游协会党建服务中心与人民日报社媒体、平台深化合作,以党建为引领,有利于建立广州红色旅游资源对外宣传营销服务渠道;二是促进人民日报红色党建服务平台在广州的落地布局,有利于提升广州旅游行业党建影响力。三是有利于更好地强化和发挥广州旅游行业党建窗口作用,推进形成全行业共同强化党建工作良好氛围。

  活动同期举办了广州旅游协会第四届第七次理事会议,广州旅游协会谢萌会长、理事单位代表等约90人参加了活动。

1.jpg

广州旅游协会第四届第七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