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群星工程——广州市群众文艺团队建设项目”群艺之星、传承之星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07 16:07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为进一步繁荣我市群众文化事业,发挥优秀群众文艺团队在公共文化服务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培育广州特色优质群文品牌,根据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开展“群星工程——广州市群众文艺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评选工作要求,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以下60支“群艺之星”基层群众文艺团队和35支“传承之星”民间传统艺术团队,现将团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团队有不同意见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反映。反映内容应具体详实,秉持实事求是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需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留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附件:

  1.“群艺之星”基层群众文艺团队名单.docx

  2.“传承之星”民间传统艺术团队名单.docx


  受理时间:2023年11月6日-11月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警安街1号保利康桥大厦2602室,张女士,38925425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