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3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决赛入围作品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20 18:04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2023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决赛入围作品及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粤文旅公【2023】80号,广州市入围2023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决赛的音乐、舞蹈作品中,共有14件作品申请调整相关人员和填报资料。现将调整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3天。

  如对公示名单有不同意见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反映。反映内容应具体详实,秉持实事求是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需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留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意见受理单位: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处

  受理时间:2023年10月20日-22日

  通讯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警安街1号保利康桥大厦2602室

  联系电话:柯小姐020-38925428


  附件:关于调整2023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决赛入围作品人员的公示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