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对首次被评定为五星级和四星级的旅游饭店发放奖励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20 16:19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广州卓美亚酒店和广州黄埔君澜酒店于2023年7月24日被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定为五星级旅游饭店并进行公告,广州宾馆于2023年10月7日被广东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评定为四星级旅游饭店并进行公告。根据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印发《广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第十六条规定,现拟对首次被评定为五星级和四星级的旅游饭店分别给予300万元及100万元奖励。有关“支付新评定五星级和四星级旅游饭店奖励资金的请示”事项已经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023年10月14日召开的党组会研究通过。

  特此公示。有异议者可在以下受理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向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反映(电话、传真、电邮形式,均为无效)。

  联系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020-38925332;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警安路1号2002室;

  受理时间: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工作日上午9:00时-12:00时、下午14:00时-18:00时),逾期不予受理。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