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举办星评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7 17:33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星级饭店、星评员:

  为推动星级旅游饭店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工作,现定于2023年4月20日至21日举办星评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3年4月20日至21日。

  二、培训地点

  番禺莲花山粤海度假村(番禺莲花山旅游区山顶)。

  三、参加人员

  (一)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星级旅游饭店管理工作的负责人;

  (二)全体市级星评员(名单附后)

  (三)邀请省级星评员参加(名单附后)

  四、培训议程

  (一)4月20日(星期四)

  14:00-14:30   市文旅局领导做培训动员讲话;

  14:30-17:30   省级星评员郑静萍女士做旅游饭店星级评定业务培训;

  20:00-21:30   学员对星评工作中疑问进行讨论和分享。

  (二)4月21日(星期五)

  09:00-12:00   省级星评员郑静萍女士针对星评报告书的使用及星评案例进行培训和答疑;

  14:00-16:00   市级星评员考试。

  五、注意事项

  (一)市星评办统一安排培训期间的食宿及授课。住宿统一安排双人间。如需单人入住双人间,请在报名表中注明,自付差价250元/天,并在报到时自行与酒店结算。

  (二)交通安排:集中乘车往返,请在报名表中注明是否集中乘车。

  1、出发:4月20日9:30时前在东方宾馆牌坊集中上车(车牌信息待确定后通知)

  2、返程:4月21日下午培训结束后在番禺莲花山粤海度假村正门集中上车(车牌信息待确定后通知)

  (三)请于4月14日(星期五)下午17:00时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准确填写《广州市星评员培训会议报名回执》。

图片1.png

  (四)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需向我局提交请假报告,并于4月19日(星期三)前将报告通过电子邮件(gzha81072506@126.com)发送至市星评办电子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省级和市级星评员名单.xlsx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4月8日

  (联系人:黄艳慈、郑穗宁;电话:81072506、18027381383、1392277060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