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羊城之夏”广州市民文化季——“礼赞党的二十大 欢唱新未来”第七届广州合唱节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1 21:27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州市文化馆、广州市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羊城之夏”广州市民文化季——“礼赞党的二十大 欢唱新未来”第七届广州合唱节决赛在珠江集团恺撒堡音乐厅成功举办。经专家评委现场评审确定,现将大赛获奖名单向社会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作品有不同意见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反映。反映内容应具体详实,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需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留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意见受理单位: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处

  受理时间:2023年4月12日-4月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通讯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警安街1号保利康桥大厦2602室

  联系电话:柯小姐020-38925428


  附件:“羊城之夏”广州市民文化季——“礼赞党的二十大 欢唱新未来”第七届广州合唱节获奖名单.docx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