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做好第133届广交会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0 17:12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各星级酒店:

  第133届广交会定于今年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线下线上同时举办。本届广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首届广交会,是疫情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举办,意义重大。星级酒店作为展示广州城市城市形象的重要名片和为广交会参展团采购商提供住宿餐饮服务的重要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届广交会的重要性,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广州市广交会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第133届广交会服务保障工作要求,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加强酒店服务管理水平。各星级酒店要提高服务质量,在住房、餐饮、会议等多个方面展示星级酒店的服务水平。加强对酒店服务人员的服务培训,利用酒店服务文明礼仪展示广州既安全又热情的城市形象,合理确定酒店客房价格,保证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二、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广交会期间,各星级酒店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更新并熟悉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做好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整改。要强化酒店治安、消防、卫生、食品安全等各项服务保障,做好值班值守,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三、及时报送相关接待信息。各星级酒店要安排专人及时报送广交会相关参会单位预订信息,要结合自身经营情况推出的广交会参会人员专属优惠和重要嘉宾特色礼遇活动,为重要工商团体提供文商旅服务,为VIP采购商提供酒店相关资讯及优惠,将客房预定信息、专属优惠、礼遇活动等情况及时准确报送我局掌握(具体通知另行发送)。

  专此通知。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4月6日

  (联系人:胡厚健,联系电话:3892533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