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转下达2023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省广电局部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3 09:45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从化、增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市广播电视台,:

  根据《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3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省广电局部分)的通知》(穗财教〔2023〕7号),现将2023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省广电局部分)53.11万元下达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切实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配合做好绩效评价、审计等工作。

  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请按照确定的绩效目标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专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转下达2023年中央支持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省广电局部分)的通知》盖章正文.pdf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1月1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