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精品超高清(4K/8K)视频征评活动推优作品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6 14:23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有关要求,在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指导下,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举办了“第二届精品超高清(4K/8K)视频征评活动”,并得到了兄弟城市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相关单位及个人投稿作品242部,经邀请14位行业权威专家评审组线上初评与线下终评,有157部作品获得推优,其中一类作品20部,二类作品47部,优秀作品90部。现将相关作品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至12月15日止。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活动组委会反映。反馈意见时请用真实姓名、单位,并提供联系方式。


  附件:

  第二届精品超高清(4K 8K)视频征评活动一、二类获奖作品名单.pdf

  第二届精品超高清视频征评活动获奖名单(优秀作品).pdf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12月5日

  联系人:伍小姐,电话:18026331163

  电子邮箱:gzgygg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