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物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文物保护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1 11:04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各区文广旅(体)局、局属文博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物工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求,进一步发挥专业人员在文物保护工作中的作用,依据《广州市文物保护专家委员会工作规程》、《广州市文物保护项目专家组成人员选取办法》等制度,我局组织开展了文物保护专家推荐申报工作,结合省文物保护专家委员会、市文物管理和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的专家委员名单,并经相关单位推荐、资格审核、会议评议、名单公示等程序,确定了162位专家入选广州市文物保护专家委员会。

  现将广州市文物保护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名单予以印发,请依法依规做好文物保护相关专业评估、咨询工作,全面推动全市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实际工作中,如有问题和意见,请及时向我局反馈。

  特此通知。


  附件:最终广州市文物保护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名单.xls

   


  广州市文物局

  2022年9月14日

  (联系人:王健,联系方式:3892544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