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开展2022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招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14:33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文化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制定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提出的“办好深圳文博会、广州文交会”的工作部署,2022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2022广州文交会”)定于12月12日-14日,在广交会展馆D区(第四期)举办。

  2022广州文交会以“数字赋能新文旅  产业汇聚大湾区”为主题,将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办展,以粤港澳(广州)文化和旅游新业态成果展示会、广州文化金融峰会为主体会展活动,展示粤港澳大湾区在数字文创、数字出版、超高清视频等最先进的数字文化产业新业态发展成果,以及粤港澳大湾区传统文化的发展和传承。同期组织系列文旅会展、艺术博览、演艺交易、动漫潮玩等精品产业活动,预计总展览面积超10万平方米。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广州文交会筹备工作,现邀请各优秀文旅企业参展“粤港澳(广州)文化和旅游新业态成果展示会”,有意向参展的企业请填写参展报名表(附件2),于10月12日前将参展报名表(盖章版和电子版)报发送至gcif2022@163.com。本次参展费用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适当减免。

  特此通知。


  附件:

  2022广州文交会参展报名表.wps

  2022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简介.wps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9月29日

  (联系人:赵女士,温女士,黄女士,联系电话:020-38895023,17665186457,18520745035,1952108863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