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艺精品创作”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8 09:27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根据2022年广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以下简称“专项资金”)预算,安排304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文艺精品创作”项目,其中包括:“名家工作室”、“精品剧目创排”、“创作剧目”前期扶持3个子项目。

  按照《广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我局在“广东政务服务网”同步开通了线上线下项目申报窗口,将申报指南在局官网进行了公示,并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和广州市政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组织申报。经汇总评审,现将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文艺精品创作”中有关于“精品剧目创排”的项目,评审结果为:

  舞剧《到那时》、杂技剧《化·蝶》、粤剧《文成公主》、话剧《钢铁战士》、音诗画《赛龙夺锦》。

  二、“文艺精品创作”中有关于“创作剧目”前期扶持的项目,评审结果为:

  粤剧《李白》、芭蕾舞剧《青蛇》、话剧《索爱》、话剧《你好,蓝朋友》。

  三、“文艺精品创作”中有关于“名家工作室”的项目,评审结果为:

  叶小钢工作室,金铁霖、马秋华工作室,欧凯明工作室,黎骏声工作室,吴正丹工作室,崔克勤工作室,黄俊英工作室,王筱頔工作室,邹罡工作室,史前进工作室,庞贝工作室。


  附件:评审结果告知函.pdf



2022年5月17日

  (联系人:李等平,联系电话:3892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