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2022年网络有害文化产品和服务专项监测项目自主采购中标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6 18:14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各投标人: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2022年网络有害文化产品和服务专项监测项目自主采购工作已结束。该项目收到北京贝晟科技有限公司、致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依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科实数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应标单位提交的投标文件。采购评审小组按照自主公开招标的要求,对四家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进行了审核,均为有效文件,并对四家单位的技术、商务及价格情况分别进行评定,经综合评定,一致同意依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本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258000元(大写:贰拾伍万捌仟元整)。

  现予以公示,有异议者可在以下受理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向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反映(电话咨询、传真或电邮形式无效)。

  本项目采购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系人:朱海东;联系电话:020-38925597;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警安路1号18楼。 受理时间:自公示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工作日上午9:00时-12:00时、下午2:00时-6:00时)。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