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推动第135届广交会境外客商商旅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8 15:32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1月3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集第135届广交会境外客商商旅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邀请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市商务局、市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广州地区酒店行业协会、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广交会国际旅行社、携程集团(广东市场)等单位负责同志共同研究第135届广交会境外客商商旅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听取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目前为广交会境外客商提供的商旅服务情况的介绍以及第135期广交会的商旅需求,与会各单位就如何打造境外客商在穗期间吃、住、行、游、乐、玩等全方位的信息服务系统,优化境外客商参展及在穗居停体验等展开了认真商议、讨论,提出了解决广交会商旅服务堵点难点问题的方案。

  会议明确,根据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与会各单位要合自身职能,立足境外人士消费需求,组织更多商旅优质企业,提供更丰富的商旅产品和更大力度的优惠措施,同时不断拓展商旅服务信息的对外宣传渠道,做好广交会商旅服务宣传,提升境外客商在穗居停的体验感,力争第135届广交会期间让境外客商在穗多住、多看、多买,全方位拉动广州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