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动新力量 展现新风采——广州市文广旅游局成功举办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8 17:52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11月25日,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广州市文广旅局系统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广州体育馆2号馆举行。局领导、市总工会领导、市文化工会领导以及局机关工会、局属各单位工会近600人参加。活动同步进行网络图片直播,点击率超过21万人次。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由局系统劳模先进代表组成的护旗手,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引领着局系统27个代表队依次入场。各运动队欢快而各具特色的表演,木偶艺术剧院的人偶表演、杂技艺术剧院的抖空竹表演、粤剧院的耍旗表演……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纷呈的入场展示,展现了市文广旅局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奋斗的姿态。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瑜梅宣布运动会开始,点燃现场运动激情。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胜致辞,寄语大家以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开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27个代表队分列七个小组,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好运连连、硕果累累、心满意足、赛龙夺锦等四个活动项目中。现场气氛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加油声和欢笑声、掌声和喝彩声响彻运动场内,大家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超越自我,赛出了凝聚力与战斗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工会获得团体一等奖;广东省木偶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工会、广州市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广东音乐曲艺团有限公司工会获得团体二等奖;广州粤剧院有限公司工会、广州城市旅游问询救援服务中心工会、广州市演出电影有限公司工会、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广州市文化馆工会获得团体三等奖;局机关工会等18个单位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文广旅局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体育健身同人民健康结合起来,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同坚定文化自信结合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满怀信心再出发,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艰苦的努力、更加出色的成绩,努力交出广州文化广电旅游工作成色十足、走在前列的答卷!


图1-出席运动会的领导嘉宾4039.jpg

出席运动会的领导嘉宾


图2-开幕式现场劳模先进代表方阵和27支运动队伍4059.jpg

开幕式现场劳模先进代表方阵和27支运动队伍


图3-加油鼓劲,团结协作417.jpg

加油鼓劲,团结协作


图4-运动会欢乐瞬间4115.jpg

运动会欢乐瞬间


图5-颁奖嘉宾与获奖队伍合影4121.jpg

颁奖嘉宾与获奖队伍合影



广州市文化工会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