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 巾帼逐梦谱新篇——市文化工会(妇委会)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11:40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2023年下半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提升广州市文广旅局系统妇女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工作能力,10月31日下午,广州市文化工会(妇委会)组织女职委委员和女职工代表,在广州市城市旅游问询救援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妇女儿童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2023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和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备感温暖,备受鼓舞,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把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真心真情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会议中,参会的代表们纷纷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通过交流,大家为优化系统妇女儿童工作出谋划策,提升妇女儿童服务的品质,奋力开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广州市文化工会(妇委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向前,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11月8日-凝心聚力共奋进 巾帼逐梦普新篇——市文化工会(妇委会)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jpg

广州市文化工会(妇委会)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