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国防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17:14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10月31日下午,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国防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王锋副教授作专题宣讲授课。

   

11月2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
国防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01.png

(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以《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 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当前国家安全形势的新变化新趋势、新时代十年国家安全体系建设成就、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和实现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路径”4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宣讲授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让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的新变化新趋势,深刻理解新时代十年国家安全体系建设成就,牢牢把握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积极探索实现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新路径。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将其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为不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11月2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
国防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02.png

(王锋副教授作专题宣讲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