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18:06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8月4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形成合力抓整改。局机关全体在编公务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驻局纪检监察组现场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青松同志对局党组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任务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瑜梅同志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3个方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巡察整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严管厚爱的有效手段,深入推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二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局党组部署安排,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实施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定期报告,推动形成机关基层上下联动、机关各部门左右衔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改工作格局,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守土尽责的履职担当。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位,突出政治整改,严明整改纪律,完善长效机制,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巡察整改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以巡察整改促进文化广电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发展成果检验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