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广播电视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15:25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7月14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广播电视业务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若岚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市广播电视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安全播出面临的新形势,并对今年下半年广播电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广播电视台、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别就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和应急广播系统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各区广播电视台、中国广电广州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组织参会人员赴番禺区融媒体中心、大龙街、市桥街黄编村实地调研区、镇、村三级应急广播平台运行情况,为我市全面推进应急广播系统建设提供参考经验。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图片3.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