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七一”主题活动暨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4 15:04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7月1日上午,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活动,同时举行2022年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开展现场教学。局领导班子成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局属党组织书记以及新发展党员等近110人参加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瑜梅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显东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体入党宣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胜作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1.png

颁发纪念章

图片2.png

新党员集体宣誓

图片3.pn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5.png

开班动员

  全体人员分批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展览,这也是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第一课。通过“沉浸式”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与成果、会议影响与贡献等,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奋斗路。参观期间,刘瑜梅书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继续加强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的提升建设,通过多举措全方位建设,努力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打造成广州红色文化地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文物保护利用典范、党史学习教育研究中心以及红色旅游打卡胜地。

图片6.png

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