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探班电视剧《我们这十年》之《一日三餐》单元剧组
发布时间:2022-06-29 14:24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6月20日,省广电局钟庆才副局长和我局李若岚总工程师带队到电视剧《我们这十年》拍摄现场广州市荔湾区永庆坊探班,看望慰问剧组演职人员,详细了解该剧拍摄进展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该剧以全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建设发展的辉煌历程为主线,在创作过程中,选取真实人物案例进行艺术加工,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展现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自豪感不断增强的美好历程。其中本单元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讲述在八项规定的影响下,高档酒楼转型做家常菜重获老百姓喜爱的故事。

6月20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李若岚总工程师带队到电视剧《我们这十年》拍摄现场广州市荔湾区永庆坊探班.png

探班人员合影

  在探班过程中,省广电局钟庆才副局长和我局李若岚总工程师与该剧导演毛卫宁,主演侯勇、焦俊艳等主创代表进行了交流,钟庆才副局长预祝剧组落实总局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单元剧拍摄任务。前期,我局负责与市、区各相关部门协调,商请支持电视剧摄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