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执法队伍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30 14:16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6月28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执法队伍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在履行执法监督职能中坚守初心使命。

  执法监督处处长马晓军同志主持党课教育,局领导袁定新同志从四个方面,带领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结合工作实际,袁定新同志指出执法队伍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中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执法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袁定新同志上党课.jpg

袁定新同志上党课

执法人员认真学习.jpg

执法人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