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科技教育处党支部到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6 15:18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科技教育处党支部到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文广旅局科技教育处党支部到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png

  支部全体党员满怀崇敬的心情走进农讲所,共同瞻仰革命旧址,认真参观陈列展览,了解展品背后的历史故事。大家一起参观了当年的所长办公室、学员课堂、值星室、陈列馆等展区,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1926年毛泽东同志担任第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所长期间,培养农民运动骨干和探索农民运动理论、点燃农民运动星星之火的光辉历程与卓越贡献。通过生动的现场教学,重温革命历史,点亮信仰之光。

  参观结束后,科技教育处党支部与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就“广州市红色讲解员高级研修班”、博物馆信息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政务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对接,征求听取意见,展开深入交流。  

市文广旅局科技教育处党支部与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党支部进行座谈.png

市文广旅局科技教育处党支部与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党支部进行座谈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科技教育处党支部将继续认真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担当精神,以优异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