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Young食神电竞生活节暨精品珠江·亚洲地标美食第三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5:54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8月3日,由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广州广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好Young食神电竞生活节暨精品珠江·亚洲地标美食第三季”在广州康莱德酒店正式启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管领导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eb8fa4beef02dfdf4cda536219807662721.jpg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领导表示,今年的精品珠江活动,创新地加入了电竞元素,电竞产业已成为代表年轻与活力的行业,电竞助力塑造广州的多彩形象,激发老广州、新活力,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与,推动广州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在接下来的活动里,希望可以更好以美食、电竞为媒介,促进文化交流互鉴,擦亮“食在广州”金字招牌,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含精品珠江·亚洲地标美食第三季(下称“精品珠江”)、首届湾区食神电竞地标邀请赛(下称“食神电竞”)两大IP。活动以“‘食’代竞秀,跨‘粤’风潮”为主题,以“电竞+美食”的形式,在“2022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的基础上,全面联动粤港澳大湾区餐饮品牌以及商圈,助力品牌消费圈层年轻化,打造湾区美食地标、年轻潮流文化消费标杆。

  活动期间,将邀请30支餐饮行业相关从业者战队以及超过40家餐饮连锁品牌、非遗老字号、米其林餐厅等参与其中,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首届“食神电竞地标邀请赛”,以“电竞+美食”的形式,以时下流行的电竞手游——王者荣耀为载体,点燃“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