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小夏”邮局焕新亮相,花young祝福满羊城!
发布时间:2022-07-29 17:17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一年一度的“羊城之夏”广州市民文化季如期而至,7月19日,“羊小夏”邮局在广州图书馆惊艳亮相,这是今年为羊城之夏量身定制的“明信片手册免费领取活动”,吸引了在场观众驻足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火红热情的展台设计,展现粤韵文化魅力的五只小羊,令人耳目一新的“羊小夏”邮局,引来了不同年龄段的群众热情打卡,有人直呼:“这么有特色的明信片,看着就想收藏一套!”

图片4.png

群众热情打卡

图片5.png

群众热情打卡

  市民们拿到明信片手册后,迫不及待地写下对羊城的真挚祝福,并将明信片充满仪式感地,投入“羊小夏”邮筒中,现场的小可爱们寄送完明信片,也不忘跟五只文化小羊合影打卡。

图片7.png

市民将明信片投入“羊小夏”邮筒中

图片9.png

市民跟五只文化小羊合影打卡

  这场为羊城之夏开幕式打造的明信片互动活动,吸引了全年龄段的市民前来参与。当天,“羊小夏”邮局,就收到不少来自群众的花式祝福~小young浅浅给大家“剧透”一波:有祝福广州未来越来越好、越来越美的;也有希望在广州获得成长,表白幸福花城的;也有祝愿今年的羊城之夏成功举行,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感受广州的群文魅力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写满了身在广州,享受文化浸润的“幸福感”!

图片8.png

“羊小夏”邮局收到的花式祝福    

  这次“羊小夏”邮局的设计,让群众更近一步了解羊城之夏的系列活动,让群众感受到深厚的羊城文化,丰富群众生活多样性,让文化惠民真正落到实处(此处应该有掌声~!)“羊城之夏”2022广州市民文化季已拉开序幕,接下来,持续近半年的千场活动将陆续登台,众多精彩“赏”不停,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文化活动,满足群众的精神需求,同欢共享,小young一路陪伴,期待与各位市民朋友邂逅于文化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