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举办“时代画卷 人民有感——‘中国这十年’主题影像展”
发布时间:2022-06-23 15:44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年6月20日上午,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指导,市委宣传部支持,中国外文局中东欧与中南亚传播中心(人民画报社)、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主办,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承办的“时代画卷 人民有感——中国这十年”主题影像展开幕活动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举行。这是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办的年度重点展览,被纳入广州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部分文博单位相关负责人、青少年学生代表、媒体记者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聚焦“中国这十年”,旨在通过精彩影像讲述这十年人民共享发展成果的故事。展览以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主线,围绕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创新型国家建设深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成果显现、生态文明建设成绩斐然、教育事业蒸蒸日上、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全面小康建设硕果累累、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障有力、基层治理现代化持续推进等17个主题,精心选取百余幅最具代表性的摄影作品,以微镜头折射大背景,用小故事讲述新时代,展现人民群众生活实实在在的变化,呈现中国这十年发展创新的斐然成就。

  展览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9月20日

  展览地点: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陈列馆负一层展厅

  参观指南:免费开放,参观请通过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讲解服务请拨打咨询电话(020-87606531)预约。

图片1.png

展览现场

图片2.png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