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子活动《和平精英》电竞文旅嘉年华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4 16:20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10月10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成功举行《和平精英》电竞文旅嘉年华开幕仪式,作为活动指导单位的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IMG_4626.jpg

《和平精英》电竞文旅嘉年华开幕仪式

  作为2021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子项目之一,《和平精英》电竞文旅嘉年华活动以“电竞+”为主要手段,共分为名校精英杯总决赛、高校赛华南大区赛、高校赛全国总决赛等三大高校电竞赛事活动。本次“和平精英名校精英杯”共有全国各地32所名校参赛,历经海选赛和淘汰赛,郑州大学战队获得了“名校精英杯全国总冠军”。

IMG_4642.jpg

2021和平精英名校精英杯总决赛现场

  据亚奥理事会(OCA)消息,2021年9月8日,OCA宣布,《和平精英》、《王者荣耀》、《DOTA2》、《梦三国2》、《FIFA》、《炉石传说》、《英雄联盟》,以及《街霸V》等总共8个电子竞技项目将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上亮相。这也是电竞第一次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