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州市群众文艺精品巡演和群文公益讲座成功举办,群众直呼“过瘾”!
发布时间:2021-09-28 16:55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的国庆节日气氛,“文化有约·美丽景区”—2021年广州市群众文艺精品巡演活动和群文公益讲座在广州民俗博物馆成功启动。

1.jpg

2021年广州市群众文艺精品巡演活动启动仪式

  当天,大型歌舞《在灿烂阳光下》火热上演,音乐快板《有口皆碑》、男生独唱《洞庭鱼米香》等歌舞、独唱以及杂技等节目精彩纷呈,不仅现场群众看得如痴如醉,线上的观众也大呼过瘾,热闹非凡。本次演出活动同场进行了网络直播,截止演出结束,吸引了3万多观众在线观看,点赞互动频频。最后精品巡演活动在谢幕歌舞《永远跟党走》中圆满结束。

2.jpg

大型歌舞《在灿烂阳光下》演出现场

3.jpg

歌舞演出现场

4.jpg

杂技演出

5.jpg

谢幕歌舞《永远跟党走》

6.jpg

歌舞演出现场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专家进行群文公益讲座,讲座主题内容专业又切中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在场群众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有问有答,热烈又生动的讲座氛围,丰富了群众生活。

7.jpg

群文公益讲座

  据悉,“文化有约·美丽景区”—2021年广州市群众文艺精品巡演活动和群文公益讲座是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羊城之夏”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的重点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有数场丰富多彩的群文精品节目走进广州的美丽景区,与广大市民互动。

  文化有约,精品纷呈,美丽景区,独显魅力。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将既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又丰富群众生活,更为共同建设更高品质的美丽广州,翻开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新篇章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