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热潮再度来袭广州小众运动“聚脚点”大放送
发布时间:2021-09-01 17:55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本届奥运才刚刚结束,祖国奥运健儿扬威海外带来的热潮还没减退,残奥会就正式开启,再次点燃了各位市民的体育之火。大家在看着不同奥运项目的时候,会不会也心痒痒想一展身手呢?足球、篮球、游泳等运动大家在日常生活经常能接触,不会有太多新意。但是,你知道吗?在广州其实还有马术、射击、冲浪这些小众而不失趣味的体育玩乐场景哦。


四海马术俱乐部

  大家在观看奥运的时候,一定有看到十分优雅的马术表演,运动员穿着干练贴身的专业服装,骑在身姿矫健的骏马之上,在场上做出驰骋、踱步、跨栏等动作,每一个环节都透露出贵族的气息。在这个时候,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也想尝试骑上健美的骏马,穿上专业的服装,在草地、山坡上肆意驰骋呢?

1.jpg

四海马术俱乐部骑马

  其实马术并不是贵族的专利活动,在广州的四海马术俱乐部,大家也能轻轻松松的接触到专业且亲民的马术培训与体验。在这里不仅有众多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教练,为大家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指导,而且还有众多经过严格训练十分温顺可爱的马匹,等着大家来这里和它们一起体验马术运动带来的乐趣。这里的场地主要分为练习场和跑马场,练习场主要用于日常的培训学习,还有专门针对小朋友的课程,而跑马场则是提供给有一定程度的客户进行自主体验。除了马术项目外,这里还有餐厅和咖啡馆,在体验过后非常适合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充充电,放松一下。这里的周围还有非常丰富的自然环境,绿植非常丰富,无论是在咖啡馆放眼望出窗外,还是带着孩子在周围玩耍都非常的解压放松,不经不觉就能在这里呆上一整天,度过一个完美的周末。

2.jpg

四海马术俱乐部

电话:020-34752388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金山大道化龙大观园


华连射击俱乐部

  在观看射击比赛的时候,大家是否有被运动健儿“百步穿杨”的功夫所震撼到呢?如果想试试自己的身手,过一把“神枪手”瘾的话,其实在广州也是有一个好地方的哦,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射击的快感,而且记得划重点:这里提供的是实弹射击,实弹射击,实弹射击,重要的事情必须要说三次!

3.jpg

华连射击俱乐部体验实弹射击

  在广州华连俱乐部,大家能够通过实弹射击体验,感受不同枪械带来的震撼感受,这里提供的枪械包括了:在各大电影里出现的Glock 9mm手枪,专业5.6mm运动步枪以及军事电影“热门款”的7.62mm大口径狙击枪等,绝对让各种军事迷乐而忘返,同时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也能让各位对射击感兴趣的小白学到丰富的枪械与射击知识。这里提供的项目除了一般的静态标靶射击以外,还有挑战性十足的散弹枪飞碟射击项目,在教练的一声令下,飞碟飞出同时扣动扳机,如果一击即中那种成就满满的快感可真是无与伦比!

4.jpg

华连射击俱乐部


电话: 020--29109528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天鹿北路白山村大禾坪一横路6号


VBOY滑板学校

  在刚结束的东京奥运当中,出现了一个全新的成员滑板项目,大家应该会非常的惊讶,这种充满“街头”气息的运动项目破天荒的进入了奥林匹克的大家庭。随着滑板文化的发展与受众的增加,这个曾经被认为不是主流运动的小众项目。渐渐成为众多年轻人追捧的运动,各种酷炫的技术动作成为大家学习的目标,各大城市陆续出现专业的训练机构,甚至是专门用来玩滑板的主题公园场地等。

5.jpg

VBOY滑板学校

  而在广州随着这股热潮的兴起,也有众多其实扎根本土多年的滑板体验地,也是慢慢的走进了大家的视野当中,广州VBOY滑板学校就是其中之一。VBOY滑板学校在广州一共设有多个校区,可以说是遍布全“广”,每个校区都配备了专业级的教练,为小童、青少年、成年人等不同群体提供对应的专业培训,在每次体验之前,各位教练第一件事就是检查学员们的护具,保证大家的体验过程绝对安全,同时每个校区的布置都遵循地地道道的滑板文化,涂鸦、铁网等主题元素营造出完美的“街头”氛围,让大家可以在最“滑板”的环境下,体验学习正宗的滑板技巧,感受滑板真正的魅力。在台阶、扶手、斜坡等专为滑板定制等场景上,放飞自我做出最酷最炫的动作!

7.jpg

VBOY滑板学校滑板体验

  北京路店

  电话:18926213916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395号城壹汇三楼

  百信广场店

  电话:18926213916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399号广州百信广场F4

  流花路店

  电话:18926213916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流花展贸中心2号馆

  悦汇城店

  电话:18926213916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西湾路悦汇城4楼(4B027c)


365 Wake School

  炎炎夏日必不可少的活动之一,当然不能少了清凉的水上活动,不过游泳玩水已经玩腻了,不能再满足最求新鲜感的你?不用愁!在广州一样能体验畅快无比的冲浪项目,虽然我们没有像海南岛一般一望无际的海岸线,但是在广州还是有不少宝藏地点,是能够晚上新奇又刺激的水上活动的。

8.jpg

365 Wake School水上活动

  广州番禺洛溪的365 Wake School就算是其中一个了,平日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尾波冲浪项目,原来在大家的身边也能轻易找到,不用再舟车劳顿往外跑,是不是很惊喜呢?大家只需要提前预约,就能来到冲浪俱乐部这里,在专业的教练陪同下,一起扎进清凉畅快的珠江河当中,体验尾波冲浪带来的“速度与激情”,由于是在做好充足的安全措施下进行,在救生衣和牵引绳的帮助之下,就算是不会游泳的朋友也能能轻松体验的,大家赶紧走起,约上同样喜欢最求刺激的小伙伴们,冲鸭!

9.jpg

365 Wake School水上活动

电话:15920334326

地址:广州市莱茵游艇会码头1号


名扬击剑培训中心

  最近不得不提的一项运动还有同样非常帅气的击剑,随着本次来自我国香港的击剑运动员张家朗夺冠,击剑还在香港地区掀起了一阵不少的风潮,不过其实早在奥运之前,击剑运动已经在花城萌芽发展,深受超多大小朋友的喜爱。

10.jpg

名扬击剑培训中心

  广州的名扬击剑培训中心则是击剑运动爱好者的首选之一,这里有专业的场地与设备,大家可以在这里一站式体验到花剑、佩剑以及重剑三种主流的剑种。同时,这里的师资十分雄厚,基本全部教练都是前运动员,不仅能为大家提供具备专业性的指导,而且也十分耐心,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学员,都能在这里享受到专业的培训体验。在名扬击剑培训中心这里,大家不仅能学到击剑技术动作的内容,还能在导师的指引下打好基础,锻炼提升自身的平衡力、核心力量以及臂力等学习击剑的关键。即使我们没有机会提剑上阵参加奥运,但是成为一个花剑少年、少女也不失为一个解压放松的好选择呢。

11.jpg

名扬击剑培训中心

  电话:4000303096-67953

  地址:盘福路22号泰峰大厦3楼


  一口气看了这么多小众又好玩的运动“聚脚点”,大家是不是都已经亟待想马上去体验呢,喜欢运动又喜欢尝新的你,赶快行动吧,说不定体验一次就会让你种草这些遍布广州的宝藏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