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广州市旅行社服务质量理赔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5 15:38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为维护旅游者的合法权益,明确旅行社和旅游者之间的权利义务,进一步提升我市旅行社服务质量投诉处理的质量和水平,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伟然律师事务所组成编制小组,共同研究起草了广州市地方标准《旅行社服务质量理赔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征求意见。请于2020年8月28日前反馈给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邮件发送至:lxsglc@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旅行社服务质量理赔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2、信函寄至: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路140号13楼,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旅行社与旅游饭店管理处(邮编:51017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旅行社服务质量理赔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特此通知。

  附件:1. 《旅行社服务质量理赔准则(征求意见稿》

  2.市地标《旅行社服务质量赔偿准则》(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doc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8月21日

(联系人:韩卫,联系电话:810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