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公开征求对《广州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2 16:32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制度,鼓励和支持传承人开展传承活动,我局起草了政府规章《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办法》的配套规范性文件《广州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广州市规章制定公众参与办法》和《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发改价监〔2017〕1849号)有关规定,现将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请将意见和建议于2020年8月5日前反馈到我局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一、信函邮寄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40号8楼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处(邮政编码:510170);

  二、电子邮箱:gzswgljfyc@gz.gov.cn。

  附件:广州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