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物局关于何棠下旧改(首开区)项目考古调查勘探工作完成的函
发布时间:2021-04-29 14:49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广州市景腾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广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于2021年1月12日-17日、1月20日、3月15日-25日对何棠下旧改(首开区)项目地块范围进行了考古调查和勘探工作。经过考古调查勘探和综合评估,确认在该项目用地范围内未发现具有重要历史文物价值及需要做进一步考古发掘或原址保护的古代文化遗存。可以按规定完善工程建设的手续。

  由于本次考古勘探是对重点区域采取普通勘探的方式,勘探范围未能覆盖地块全部区域。将来在建设施工过程中如果发现文物遗存,建设、施工单位应当立即停止施工,保护好现场,并及时报请文物部门处理。

  专此函达。


  附件:何棠下旧改(首开区)项目考古调查勘探工作报告.pdf



广州市文物局

2021年4月28日


(联系人:张晓思,联系电话:8107648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