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物局关于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周恩来同志主持的中共两广区委军委旧址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5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越秀区代建项目管理中心:

  报来《关于申请审批“周恩来同志主持的中共两广区委军委旧址”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函》及附件收悉。经组织专家现场踏勘并讨论研究,我局具体函复意见如下:

  一、所报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周恩来同志主持的中共两广区委军委旧址建设控制地带内建设工程,不涉及到新改扩建及挖掘等作业,是对现有非文物本体外立面的改造提升。基本符合文物保护的要求,我局无不同意见。

  二、在施工过程中请加强组织管理,做好必要的安全预防措施,确保临近文物安全。

  三、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现新的问题,或超出所报范围,请及时报告我局,按规定程序另行报批。

  此复。



广州市文物局   

2021年4月28日



  (联系人:张晓思,联系方式:8107648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