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全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08:49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7月31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3位分管局领导参加市领导挂点巡查督导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备检点位10多个。局各业务处室组织开展第一轮全覆盖巡查工作,检查宾馆、共文化场所、景区12个,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文明旅游引导、道德模范展览和志愿服务规范化等工作进行了整改和优化。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切实提高全市公共文化场所对测评指标的熟练掌握,7月31日下午,市文旅局组织18家公共文化场所、景区景点在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开展创文工作现场教学培训。培训采用指标讲解、实地观摩、现场反馈交流的形式开展,对公共文化设施服务单位的工作人员开展有针对性的高效培训,及时解答各单位在创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从而更好地推进实地测评工作的开展。  

讲解《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项目图例》使用方法

参训学员认真拍照记录

现场解答参训学员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