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游:畅玩祖国大好河山

趁着节日感受祖国壮丽的大好河山,体验悠久的文化历史,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游最抢眼的主题。

夜游:灯光璀璨迎盛事

国庆黄金周期间,日间玩转各种主题活动之后,到了夜晚,还有更丰富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

国庆黄金周掀起红色旅游热 年轻人更愿体验红色文化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从各大旅游机构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全国多地都将掀起红色旅游热潮,不少游客选择用红色出游,体验红色文化来为祖国庆生。

十一高铁游 避开热门这样玩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铁网络日益发达,乘坐高铁去旅游成为一种时尚。在今年十一假期,开往潮汕、厦门、长沙等方向的高铁票依然非常紧俏,十一假期前半段,不少热门车票一开售就已经秒光。

延安 踏着秋色忆峥嵘岁月

在这个月,“重回”革命圣地延安,重温峥嵘岁月,成为一股热潮。9月的延安,秋色已经开启,秋收时节到来,有着众多深度游的新玩法。

金秋 梯田稻浪最迷人

10月份,国内不少地方正式进入金秋时节。在这个时段内,去欣赏闪着金光的梯田,看层层稻浪随风飘扬,美不胜收。金秋时节,大家还可以深入梯田间,体验农家活动,重温亲近自然的乐趣。

版权所有: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网站地图
投诉举报电话:12345 12301 紧急救援:020-81078250
办公楼前台:020-81078225 技术支持:020-81306627
电子邮箱:lyjghc8107@gz.gov.cn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6
粤ICP备19161715号-1 粤公网安备440104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