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明总工程师出席广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6:38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1年3月31日,广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广州国际媒体港西港2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广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原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任天华同志,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总工程师、广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刘晓明同志,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广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安勇同志,以及广州市社科联、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东省广播影视协会相关负责同志等约13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广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表决产生了新的章程以及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同时将学会更名为“广州市广播电视学会”,继续在市社会组织管理部门和市文化广电旅游部门的指导下,引领会员单位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时代节拍、紧随形势步伐、紧跟发展方略,不断推动广州市广播电视事业提质升级,为广州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广播电视节目,为广州市广播电视行业出新出彩贡献更多力量。